哈嘍~此次無尾熊來給年夜傢分送朋友日誌網友年夜神傢的裝修經歷啦!那時了解要往年夜神傢采編我是炒雞衝動的,先來幾張美圖鎮樓!!

兩個房間都有整面的衣櫃,年夜一點的有個落地窗,采光也比擬好,烤魚就把這間讓給瞭怙恃。

▽公共洗漱區
左手邊的壁龕是不是有點眼生,諸葛烤魚說靈感起源於宿舍的洗手池,用來收納常用洗護用品,加瞭一層紗簾也就不會顯得混亂瞭~
▽臥室衛生間
臥室衛生間幹濕分別,年夜理石紋的瓷磚顯得幹凈敞亮~
▽附上原始圖戰爭面design圖:
▽蕞後無尾熊簡略粗魯地總結下他們傢的裝修心得:
1、裝修公司是他從資格、design、施工三個方面多傢考核對照蕞終選出來的,也是自得一起配合多年的網紅裝修公司,落地後果也是杠杠的,看後面他們傢的美圖就能了解。
2、他一開端是不想請第三方監理的,斟酌再三仍是請瞭,專門研究的事交給專門研究人來做,一來是起個震懾感化,讓項目司理多對工地上心;再來是萬一點子背出瞭題目,找裝修公司問責的時辰有人相助供給實際根據支持,更有底氣些。
3、施工外面很難沒有增項,由於施工經過歷程中會發明一些預感不到的題目,他們傢增項有4800擺佈,算把持的不錯的。
小編提出:提早算好各類所需支出,由於簽約後增項的所需支出就沒有合同外面的扣頭瞭,而後期半包價錢高一點可以和裝修公司多砍價壓價,同時也避免後期報價太低前面增項太多接收不瞭。
幹貨來瞭,附業主開工前需求明白的60個題目跟帖回應版主【我要裝修避坑幹貨】直接下載
旅客,假如你要檢查本帖暗藏內在的事務請回應版主
4、封陽臺這一塊,由於對樂音很敏感,他傢斷橋鋁寬度選的108。關於開窗,客堂原來想做正面落地年夜玻璃,雙方開窗戶,視野好。之後斟酌到透風題目,仍是選擇瞭中心開窗。
5、這個角度可以看到餐廳上方做瞭一半的木飾板,是由於阿誰部門有不克不及撤除的房梁,假如餐廳所有的做吊頂又會壓層高。於是design師提出妙思,做一半吊頂,餐廳做采用無主燈design,既不壓層高又雅觀,還劃分瞭效能區域。
6、他傢窗戶裝好幫襯著觀賞顏值瞭,沒有所有的試一遍,之後才發明有一扇紗窗關不上,研討瞭半天,才發明紗窗上的鎖點和門框上的卡扣不在一個程度線,所以細心檢討驗收真的挺主要的。
7、洗碗機要在櫥櫃定制的時辰就斷定好型號,便利櫥櫃定制的尺寸,以及預留好水電和地位。他們傢的櫥櫃就是由於型號的題目,停止瞭調劑,才把洗碗機裝出來的。
8、還有就是裝修中很多多少處所都是三分產物七分裝置,多幾多少城市碰著一些不盡人意的處所,他們傢裝置門的時辰就很曲折。所以,放平心態,呈現題目想措施處理才是霸道,究竟是本身傢,隻有本身多上心才幹裝出滿足的後果~
好瞭,就分送朋友這麼多瞭,文字版清單僅供參考,具體清單可以加小編微信:deyijia666【備註:清單】我就會發給你哈~

You might also enjoy: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